close

今天的天氣很好,最近出門都是這種好天氣,耶。

因為太窮,所以在家裡吃完早餐才出門。

等公車等很久,還有兩班看到我還不停車,真是他媽的。

害我遲到了幾分鐘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哈。

買票的時候看到了老面孔。 (這位先生,我國中高中你就在桃客要錢了,現在我大一了,你也跑來火車站了,囧)

連理都不想理你,哈。

進了月台,開始跟江姐聊八卦,哈哈哈。

在電車上,看報紙,我跟江大小姐突然忘記一個名模的名字。

凱渥的,兩個字,最近很紅,天殺的還真的想不起來。

差點去問隔壁的妹,但是怕被誤會用那麼爛的梗搭訕所以放棄。

好久沒來台北玩了,轉捷運,我竟然忘記怎麼買票。(註:要先按票價再投幣)

害我投了兩台還以為卡幣,超丟臉的,早知道拿老姊的悠遊卡出來就好,囧。

坐板南線到了忠孝復興轉木柵線。

過辛亥發現真的有隧道,當然墳墓也很多。

好,總算是到了木柵動物園,好久沒來了,有個十年了吧!

天殺的我沒帶學生證,三十變六十,整個心都在滴血了。 (窮人的悲哀)

一進門就看到了紅鶴,隔壁有猴子,哇哈哈,真的是動物園。

大部分的動物都在睡覺,真的是很無言,不過河獺真的很活潑。

游來游去可愛到不行,超有元氣跟活力。

接著是昆蟲館,竹節蟲我超愛,每箱都要找到才甘願離開。

昆蟲占卜也太準,好啦,我會小心注意安全,遵守交通規則。

貓頭鷹也太可愛,頭真的會轉來轉去超逗趣。(正確的名字是褐林鴞)

看到了猿類,媽呀臉也太囧,我還以為你在拍「驚聲尖叫」。

接著總算是到了無尾熊館,門口是Q弟,館內還有兩隻,珍珠(?)睡覺超可愛。

繼續走,猴子都很愛耍憂鬱,背對我們自以為拍MV。

馬來貘很可愛,但是也在睡。

大象真的很大隻。 (搞的自己像小孩一樣)

駱駝很逗趣,江姐很懷疑Xylito是牠拍的。

斑馬、長頸鹿、羊,一大堆的,太陽太大逛很快,我只穿一件帽T還流汗,冬天怎麼那麼暖?

接著看到了一個超臃腫的畫面,不是看到以前的我。 (幹麻罵自己,我也不知道)

是河馬「堆」,一堆的河馬,媽呀超有喜感的,也太慵懶太臃腫。

旁邊的小弟弟還大喊:「好多肥豬哦。」

然後我們進了鳥籠,感覺很像侏儸紀公園三,怎麼沒有翼手龍?

啊,發現了髮型很Fashion的鳥兒,叫她蔡閨很親切。

之後就是企鵝了,呢,黑腳企鵝比國王企鵝可愛。 (心得很怪)

後來就是回程了,莫名奇妙決定坐高鐵。

還要衝回板橋搭。 (小常識:台北還沒通車喔!)

坐上了高鐵,我的第一次。

哈哈,超酷炫,也太快,咻咻咻的感覺。

跟江姐很興奮,狂拍亂拍還自拍。

車上根本沒人,想幹麻就幹麻,位子可以亂坐,但是我們只有十五分鐘。

真的超快的。

直到我們到了青埔才發現,我們是白痴,哈哈。

怎麼可以那麼荒涼,囧。

研究公車研究很久。

最後發現要先坐車到中壢再轉車回家,浪費時間跟金錢的行為,哈。

花了兩三倍的車錢,只換到了一個新鮮感,哈。

今天要謝謝木柵動物園、江姐、高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